close

 

initpintu_副本.jpg  

 

啦啦啦~8週年小卡之晟敏款公開!!!

也只有晟敏款會公開~其他保密~~((欸~你這人XD

共有五款~然後會在高雄場不定點~不定時~不定量發放~((某嘟一向那麼隨性!!

然後認識某嘟的親~~到時候歡迎來打招呼吶~~我不會吃掉你的~所以儘管來認親啦XD

這次高雄場除了會發8週年小卡外~也會發一些歷代小卡出去~((想把家裡的庫存清空了XDD

 

然後這次8週年~也算是暫別做了吧...

某嘟暫時不會製卡了~除非明年有六巡~~((誤

或是我哪根筋又不對了~不過是應該不會~

感謝長期以來支持的朋友哦~~((欸~有麻XD

 

永久親辜是永遠的~

雖然暫時不製卡了~不過等哪天我又開始的時候~依舊會保留你們的~

只是苦了新加入的永久親辜~

你們的福利時間不長((拭淚...

 

最後~我會再找時間~把我收集到的重複小卡~或什麼有的沒的的~ 分送給大家吼~~

((是要清空什麼的拉XDD

 

哈哈哈~

我只是暫時不製卡~不是脫飯了~可別誤會哈XD

我還是很愛那群SJB的~~((認真點頭

 

最後~真的感謝喜歡某嘟家小卡的親辜~~

我們還是可以聯絡感情的麻~是不是~對不對~有沒有~((欸XDD

大家別忘了我哈XDD

愛你們哈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